计算机学院开展“一对一”学业结对帮扶活动
2020年12月03日03时44分    阅读:1683

1111.jpg

为了充分发扬“传、帮、带”优良传统,努力在广大同学中间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帮助学业困难学生迎头赶上,促使每一位同学的学业全面健康发展,计算机学院在全体同学中间开展了“学业结对帮扶”活动。

“一对一”学业结对帮扶活动旨在增进不同年级之间同学的相互了解,努力培养形成良好的学风;培养学业困难学生良好的学习态度,帮助他们树立学习的自信心,点燃学习的热情,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进而在全体学生当中形成“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进而形成学院良好的学风。

为了使活动取得实效,计算机学院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制定出台了帮扶实施方案;在自愿报名的基础上,确定了帮扶人员与被帮扶人员名单,对帮扶内容和实施步骤做了具体要求。全院同学积极报名,踊跃参加,活动开局良好,按照实施方案稳步推进。

下一步,计算机学院将加强督促引导,及时总结反馈,使学业结对帮扶活动向纵深推进。学院将在充分发挥同学自主性的基础上,通过政策性措施,确保帮扶活动保持经常性、连续性、稳定性,务求使活动取得实效,为学院学风建设,为学生学业提升,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222.jpg

(熊蔚/摄影 孔祥琪/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