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学习教育】商院举行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演讲比赛
2020年12月08日08时36分    阅读:1597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989182873.jpg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实发挥共青团政治引领功能,通过“四史”学习回首中国发展之路、党建之路,培养学子勇于担当、不怕困难的时代精神,12月7日,商学院组织开展“深化‘四史’教育,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微团课大赛。

商学院学子主讲了《我的心属于祖国——纪念“一二·九”运动》、《艰难的国运与雄健的国民》、《不忘“一二·九” 共图中华强》等主题团课,涵盖一二·九运动的历史背景及意义。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周凉讲到“那些峥嵘岁月,每当想起时,都让我们热血沸腾,爱国,不仅是一个口号,更多的是需要我们青年一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商学院团委副书记廖翎如说:“我们要奋勇向前、不怕牺牲,真正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团课结束了,但商院学子的爱国之情依旧高涨。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展望未来,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我们的力量,在爱国的道路上一起前行!

1799456147.jpg


(纪洋洋/供稿 尹自强/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