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一二九知识竞赛活动
2020年12月08日13时57分    阅读:1502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jpg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及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一二九”运动精神,12月6日晚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九章楼N4-202举行了一二九知识竞赛,本次活动面向全体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

竞赛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一二九运动的背景,参赛成员、竞赛规则等。在比赛过程中,来自各班级代表队的同学们认真答题并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才智及团队协作精神,展现了他们丰富的知识以及对历史的深入了解。

此次知识竞赛,不仅让同学们对“一二九”运动这一段光辉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地了解与认识,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提供了一个知识交汇的舞台,使同学们碰撞出智慧的火花,飞扬出青春的激情。本次活动传递的不仅仅是一段历史,更是一种精神,一种责任。


(陈玉敏/供稿 钱丹/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