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学习一二九,峥嵘自少年”学习分享活动
2020年12月08日21时21分    阅读:1595

图片1.png

12月7日晚7点,在一二·九运动即将迎来之际,计算机学院在n1-308举办了“学习一二·九,峥嵘自少年”学习分享活动。此次活动由朱悦杨同学担任主持人。

会上,朱悦杨带领参会成员观看了一二·九运动纪录片,影片中通过对一二·九运动的参与者陆璀的访谈来描绘在当时的背景下,爱国青年所爆发的爱国热情和力量,不屈于强权的精神,让同学们深深感动。朱悦杨对一二·九运动的整体经过做了讲述,对一二·九运动中的爱国精神的内涵做了诠释,激起了在场全体同学关于一二·九运动和爱国精神的激烈讨论。每位参与学习的同学都写下了自己的学习感悟。最后,主持人邀请柳舒阳同学和杨雪婷同学分享了她们的学习感悟。

本次的一二·九运动学习活动,激发了爱国主义精神和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并启发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勇担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争做新时代青年。

图片2.png

(许一铭/摄影 杨顺鑫/供稿 王学宇/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