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招商银行苏州分行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2020年12月09日17时52分    阅读:13340

B03I7870.jpg

12月9日下午,2020年“招商银行苏州分行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东湖校区知新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江作军,副校长李俊峰,招商银行苏州分行行长崔家鲲、副行长侯登峰、消保中心总经理陆勤霞,常熟支行行长徐敏、助理胡鹏、公司客户经理殷皎,以及我校校办、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以及20位获奖学生出席仪式。

江作军代表我校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招商银行苏州分行表示衷心感谢,向本次获奖的20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对获奖学生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懂得感恩;希望同学们在内外兼修的新方式中成为一名“志高远、行致远”的人;希望同学们在通专结合的新要求中锤炼综合能力。崔家鲲介绍了招商银行苏州分行33年以来发展取得的成果,强调了重视教育、人才、科技的发展理念,希望同学们关心金融行业,抓住时代的脉搏,学有所成并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获奖学生代表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李璐发言,表示将充分利用好校企合作的广阔平台,提升自身综合素养,积极应对未来挑战,心怀感恩,砥砺前行。

B03I7930.jpg

校长江作军向招商银行苏州分行行长崔家鲲颁发捐赠证书

B03I7922.jpg

副校长李俊峰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B03I7917.jpg

颁发奖学金

B03I7973.jpg

合影

(吴春年/摄影 熊丽娜 顾佳/供稿 倪春虎/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