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毕业班班主任就业指导培训
2020年12月09日21时43分    阅读:1750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QQ图片20201207222433.jpg

12月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于N1-209会议室开展毕业班班主任就业指导培训,机械学院副书记副院长严妍主持本次培训,就业辅导员史成刚以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老师参与学习。

严妍针对各毕业班目前的就业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简要分析了今年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就此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希望班主任老师做好毕业帮扶工作,平时工作要做到用情用心,在点滴上帮助同学;二、加强与学生的联系,发动班委党员的组织联络作用;三、2021届考研已进入攻坚期,要鼓励同学,积极应考。

会议中,参与培训人员一同学习了校就业指导中心发布的相关材料,并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此次就业指导培训为毕业班班主任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导奠定基础,使他们能更好的给毕业生提供帮助,也体现了机械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视与关心。

QQ图片20201207222453.jpg

(江雯/摄影 江雯 朱松/供稿 史成刚 严妍/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