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做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的青年政治骨干”素养公开课
2020年12月10日10时26分    阅读:1754

QQ图片20201209144658.jpg

12月8日晚,计算机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为“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们上素养公开课,学院团委书记王学宇参加。

章志勇从培养学生骨干的理想信仰和能力两个方面内容授课。他提到学生骨干要讲政治,具备先进性,第一位就是坚定理想信念,只有有了信仰,才会有正确的方向、坚定的目标,才会有工作的动力。学生骨干们平时要加强学习,深入系统学习党的理论,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及时了解同学们的思想情况。关于能力的培养,章志勇提到,学生干部要通过活动,任务不断干,不断练,勤于实践,勇于争先,克服困难,乐于奉献。勇于去探索和攻关,把工作中的许多难题克服了、解决了,就能实现事业发展和自身能力提高。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发扬善于思考,勇于实践,积极进取精神,续写青春奋进新篇章,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QQ图片20201210102840.jpg


(曾跃翔/摄影 许一铭/供稿 王学宇/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