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三走”系列活动之素质拓展训练
2020年12月10日11时41分    阅读:1854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012101607571789418172.jpg

12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东湖校区风雨操场举办“三走”系列活动之素质拓展训练。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承办,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围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这一主题,此次“三走”系列活动以素质拓展训练的形式展开,活动由“终极密码”、“口是心非”以及“两级反转”三个项目组成。活动现场,学生会成员们以自己所在的部门为小组,分小组竞技,现场气氛活跃、趣味十足。在完成素质拓展训练的过程中,同学们切身感受到团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未来的工作中。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作为“三走”系列活动的一部分,让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成员在锻炼身体、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同时,促进同学们的交流与合作,增强团体协作意识,有助于学生会后续工作的高效开展,营造青春洋溢、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202012101607571812655668.jpg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摄影 邰玥然 刘欣 毛倩/供稿 高莹/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