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举办职业大讲堂暨“创昆承”创新创业峰会活动
2020年12月10日14时33分    阅读:1762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jpg

12月9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于慎行楼从之厅举办以“青春梦想,一起创享”主为题的创新创业峰会活动,此次活动由安全工程191班的陈海强主持,特邀现任众创数科创业孵化管理有限公司、众创数科(常熟)创新中心合伙人、总经理金晨主讲,大二大三相关同学参与。

活动初,金晨分享了个人创业经历,他的幽默亲切,让现场氛围逐渐活跃轻松起来。随后,他对大学生的创业目的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与详述了大学生创业方向选择。最后,同学们积极地向金晨提出自己对创业方面的疑惑并得到了耐心的解答,同时,金晨强调:“洞悉全局的大脑与大胆细致的内心是我们创业成功的关键。”

此次创新创业峰会活动,旨在以成功创业人士的力量激励同学们敢于创业、用于创业,有理想、有目标的规划自身未来的职业道路。机遇无处不在,时代需要创新,学子们能在未来选择的创业之路上闪耀光芒。

2.jpg

(王佳佳/摄影 王佳佳 邰琳琳/供稿 谢学/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