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2021年校内预算编制布置会
2020年12月09日15时21分    阅读:11570
供稿单位 / 财务处

2021预算编制工作会议.jpg

12月9日上午,学校在知新楼组织召开2021年校内预算编制布置会。校长江作军、副校长姜建明、各二级学院(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及预算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姜建明主持。

姜建明在主持讲话中提出,2021年校内预算要加强经费使用效益,树立勤俭节约的意识;要明确预算列支范围,做好资产项目的归口管理;要强化预算主体责任,落实项目负责人制等要求。财务处处长盛中民就2021年预算和支出的主要原则,预算编制的具体要求,以及预算调整等作了说明。部分与会人员就预算编制展开了讨论与交流。

江作军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预算编制的重要性,优先保障人员经费,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要将项目下沉、责任下沉,预算编制务求科学合理,强化预算执行的绩效管理。

会后,财务处就本次预算编制工作的系统操作流程对预算管理员进行了培训。

(吴春年/摄影 马晓睿/供稿 丁克岗/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