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共享阳光,护童成长”爱心暖冬捐赠活动
2020年12月10日14时53分    阅读:2088

QQ图片20201210155436.jpg

12月9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携手常熟市人民检察院在九章N1-306开展了“共享阳光、护童成长”活动。苏州喜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常熟市同昌服装有限公司,常熟塑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常熟市嘉华针织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计算机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团委书记王学宇,常熟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刘新,闵艳检察官,院青年志愿者中心和“爱心护航”志愿团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会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携手常熟市人民检察院一起为孩子们录制了“七彩护航”微课堂视频,为孩子们宣讲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同时,也为希望班的孩子们录制了暖心的祝福视频。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为“少年的你”撑好法律“保护伞”宣传片,聆听了普法团成员计算机学子叶倩雅的普法小课堂聚焦《未成年人保护法》用法律护航花季,播放了由普法团成员精心录制的“七彩护航”微课视频,大家一同观看了两所希望班同学们发来的视频。现场签约及捐赠授牌仪式环节,王学宇分别与企业负责人签约捐赠协议,每家企业捐赠5000元,共为希望班40名贫困学生每人提供500元助学金,章志勇和刘新分别为爱心企业授牌。会上,企业代表表示很高兴通过援助希望班小朋友,为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今后会继续支持学院志愿团队的公益活动,回馈社会,献出爱心。章志勇对爱心企业的无私捐赠表示感谢,同时感谢检察官们对志愿团活动的悉心指导,也对志愿团队同学们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

大家表示要继续关注,关心希望班同学们。除了资金捐助,志愿者们也会在未成年人法律宣传,课业辅导等方面给予帮助。“共享阳光,护童成长”爱心暖冬,希望双槐树小学和黄潭小学的同学们可以好好学习,茁壮成长。

QQ图片20201210155520.jpg


(叶晓敏/摄影 李炜铭/供稿 章志勇/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