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办苏州一米机器人企业宣讲会
2020年12月11日14时18分    阅读:1822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jpg

为帮助毕业班的同学更好的选择就业并顺利地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电信学院于12月9日下午3点邀请了苏州一米机器人的负责人杨立侠在东南校区九章楼N2-201进行就业宣讲。

据悉,一米机器人是中国一家独立互联网品牌机器人公司,总部位于江苏苏州。使用互联网思维来做送餐机器人,帮助餐饮企业降低人工成本和营销成本,专注于送餐机器人的研发、生产和服务。

宣讲会开始,杨总首先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来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成长背景,包括公司从创立到逐渐成熟的一个历程,让同学们对公司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紧接着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方向,利用机器人代替人工从事餐饮行业的服务,从而降低成本,必然是时代趋势,工作环境也十分良好。最后,杨总对同学们提出了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希望感兴趣的同学能进一步深入了解。

通过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机器人文化以及产业的基本招聘要求,更坚定了要主动学习新知识、理论结合实践、要创新的决心和目标。

(张莉/供稿 钱丹/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