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成果展暨“创昆承”创新创业峰会活动
2020年12月11日15时08分    阅读:2547

梵蒂冈.jpg

12月9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于东南校区图书馆举办以“智创未来”为主题的创新创业成果展暨“创昆承”创新创业峰会活动,此次活动特别展出了南京爱思电子有限公司以及电气学院“创新实验室”的部分创新创业成果,并特邀南京爱思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江主讲。

爱思电子有限公司为同学们带来了模数混合创新综合实验平台、智能视觉巡线狗、变胞机器人等创新产品。总经理王永江热情地向同学们介绍爱思公司的科技产品,并亲自向大家展示了“变胞机器人”的智能化形态切换。同学们纷纷与王总交流自己在创新创业方面的看法,并得到了王总的肯定与支持,王总特别强调:“创新创业就应该积极地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电气学院“创新实验室”的何俊杰同学展示了“基于机器视觉OPENMV控制的板球系统”。何俊杰在现场介绍时也讲到:“专业知识的学习是创新的根基,创新是用智慧之火点燃希望之灯。”其余的创新创业成果也同样吸引着同学们的注意力,一时之间各个成果周围都响起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爱思电子以及电气学院“创新实验室”的创新创业成果,为同学们打开了创新创业的大门,启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为同学们进一步创新创业埋下了思想上的火种,也为进一步提升电气学院“双创”综合实力做出了积淀。

大锅饭_meitu_1.jpg


(陈桢/摄影 陈桢/供稿 徐晴/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