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大青岛研究院赴电气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2020年12月11日15时38分    阅读:2093

8532.jpg

近日,西南交大青岛研究院一行来我校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进行调研交流,本次交流活动由电气学院院长刘继承老师主持,副院长朱培逸、副院长陈景波和就业辅导员李娜参与。

学院领导对西南交大青岛研究院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多角度介绍了学院大致情况。西南交大青岛研究院负责人也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在轨道交通方面与学院进行合作。交流介绍后,学院领导、老师陪同西南交大青岛研究院一行参观了我院实验室,我院浓厚的学科创新氛围得到了西南交大青岛研究院的肯定。

本次交流活动将助推我院“OBE”理念领导下新时代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更快落地。与研究院的不断合作与深度交流,也将进一步推动我院工程认证标准下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的优化,并进一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打造社会需要的新时代工科人才。

538.jpg

(张家玲/供稿 徐晴/审核 须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