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晓英园长为学前师生做《幼儿园空间环境的管理》专题讲座
2020年12月11日15时53分    阅读:2350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杨.jpg

12月4日上午,苏州高新区玉山幼儿园园长杨晓英在闻道楼1204为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做了《幼儿园空间环境的管理》的专题讲座。讲座由顾永安教授主持。

杨园长围绕幼儿园空间环境与幼儿发展的主线,从环境对幼儿发展和成长的重要性、环境的内涵与类别、环境创设与管理中各种维度的平衡、班级环境的规划和布局、激发想象力与创意的环境的创设等方面进行阐述。讲座内容丰富,层级清晰,结合幼儿园实际案例阐述环境如何为幼儿发展服务,给人启迪,引人深思。师生认真聆听、记录、思考,与园长进行互动与交流。

顾永安教授总结指出,“杨园长的讲座既有理论的高度和深度,又有丰富的实际案例与操作,很接地气。同学们受到启发,也提出了高质量的问题,师生互动,效果非常好。”顾教授指出,本次讲座是2018级学前学生《幼儿园管理》课程优化校内校外教学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杨1.jpg

(韩春红/摄影 田学英/供稿 陈清森 李奥/审核 须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