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学业帮扶会议
2020年12月11日16时02分    阅读:1657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师范学院召开学业帮扶会议.jpg

12月10日晚,师范学院于成道楼305召开学业帮扶会议。此次会议由师范学院辅导员李奥主持,全院学业困难学生出席聆听并接受指导。

会议伊始,李奥宣读了这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并表达了学院对于学业困难学生的重视。他表示,学习较为困难的学生要时刻关注自己学习的情况,不要因为自己的不重视而导致之后的就业问题。之后,李奥针对学生的学习挂科情况做了简要分析,着重讲解了帮扶工作的形式。他提倡学生主动与老师沟通,遇到问题时也可以多向其他同学请教,不要让问题不断积累。同时,日常也要多注意对薄弱学科的课后巩固以及考前认真复习。在最后,李奥希望在场同学一定要重视此次会议内容,把提高学习成绩的行动贯彻到日常生活中。

此次会议不仅有助于拉近学生和老师间的距离,也有助于学生增强自主学习的意识。

师范学院召开学业帮扶会议6.jpg

(莫雯迪/供稿 陈清森 李奥/审核 须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