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昆山专场校园招聘会
2020年12月13日10时07分    阅读:1952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AD4A57AC86640C4E655B923ADD1E03E9.png

12月1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于九章楼N1-N3二楼走廊举行2021届毕业生昆山专场校园招聘会,共计14家来自昆山的优秀企业参与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同学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会场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向企业展示自己的能力,希望可以选择到心仪的单位。用人单位也针对同学们的简历中提出了一些问题,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做好就业规划。招聘企业的负责人对于我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表示认可,希望能和学院有进一步的合作。

此次招聘会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更加深入的了解目前就业市场情况,更清晰的剖析自己,同时加强了校企合作,为机械学子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

C77ED692B0CA851CE91C7672467F4574 (1).png

(周梓恬 吴嘉瑜/供稿 严妍 史成刚/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