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2020年12月14日14时40分    阅读:1902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20.12.14 机械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jpg

12月14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九章楼N1-209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邀请校纪委委员、学院党委党风廉政建设联系人陆雪良到会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教育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陈友洋领学和传达了《中共常熟理工学院委员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常理工委〔2018〕50号、《常熟理工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常熟理工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廉政承诺书》内容,通报了中纪委和省纪委公开曝光的违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汇报了学院党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网络、机械工程学院教职工签订廉洁从教承诺书、“小金库”自查、处级领导干部在企业和社会团体兼职情况专项检查及“三重一大”制度等活动的开展和落实情况。他表示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松懈,要求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网络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系主任都要明确责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强化制度建设,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有序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效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上,校纪委联系委员陆雪良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大家按照上述文件制度要求,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加强廉洁自律,始终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


(孙小梅/摄影 刘长芝/供稿 陈友洋/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