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0年12月14日16时34分    阅读:1616

QQ图片20201214163405.jpg

12月14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讨党风廉政建设,校纪委委员、学院党委党风廉政建设联系人刘燕鹏到会指导。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

陆雪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廉政警句,传达了中共苏州市委办公室《关于在公务接待中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行动的通知》,并要求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各项职责要求,做到明纪法、知敬畏、守底线,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与会人员还就“小金库”治理自查、2020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2020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等议题进行了认真的审核讨论。

校纪委委员刘燕鹏肯定了会议的方式和内容,希望学院持之以恒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宗旨意识、群众观念和服务本领,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黄亮/摄影 钱诚/供稿 陆雪良/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