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2020年12月14日19时07分    阅读:2114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IMG_2236.JPG

12月11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长江学者陆继东,党委书记黄敏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友洋、副院长杨兰玉以及机械工程系主任张斌、机械电子工程系主任姜晓通、智能制造工程系主任王超和材料工程学院安全工程系副主任陶骏骏热情接待来宾。

陈友洋书记首先对陆继东院长和黄敏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和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杨兰玉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机械工程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两个省级重点建设实验室等科研平台情况。随后,双方就高校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交流会结束后,陆院长、黄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江苏省电梯智能安全重点实验室、机械学院实训中心和学生科创实验室等平台。

IMG_2254.JPG

(丁网/供稿 陈友洋/审核 须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