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项课题获2020年度省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
2020年12月15日10时35分    阅读:4028
供稿单位 / 科技产业处

近日,从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获悉,我校马军伟、张悦琳、夏之晨三位老师申报的课题获得2020年度江苏省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这是我校首次获得该项目立项。

省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重点支持文史哲等基础学科、社会科学以及冷门绝学的基础性研究,鼓励学者根据学术兴趣和学术积累运用新理论新方法进行跨学科跨领域研究,以资助学术专著为主,也可资助少量学术译著、学术资料汇编和工具书等。该项目旨在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切实加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建设,鼓励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弘扬优良作风,潜心治学,扎实研究,努力推出具有学术传承创新价值的精品力作,培养一批优秀青年学者,充分发挥省社科基金在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中的示范引导作用。

近年来,学校重视后期资助项目申报,鼓励教师将科研成果以学术专著等形式申报高级别社科项目。截至目前,我校共获得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3项,江苏省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3项。

(钱沈婷/供稿 施杨/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