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2020年12月15日10时46分    阅读:1629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F94A179907FED0ED6240C7E80C_2E3D8B46_28BDD.jpg

近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九章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民主党派、无党派老师出席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电信学院党委书记潘启勇主持。

座谈会上,刘玉申院长通报了学院“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并对在座教师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随后,刘院长介绍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制定情况,以及学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科研、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总体规划设想和思路,希望在座教师畅所欲言,为“十四五”规划的制定提出宝贵的建议。

在座的教师代表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科研、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潘启勇书记对在座教师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表示学院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研究解决并给予回复。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体现了电信学院团结一心、凝心聚力,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发展理念。

(沙巨山/摄影 陈维霞/供稿 潘启勇/审核 须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