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报告会
2020年12月15日18时03分    阅读:1887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报告会20201215_副本.jpg

12月15日上午,师范学院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报告会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师范学院全体院领导和党支部书记参加。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张云霞主持。

据悉,该报告会是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责评议的一个重要环节。为完成党支部书记履责考核,师范学院党委制定了《师范学院开展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的实施方案》,专门成立了由学院党委全体委员组成的考核小组。报告会上,师范学院7个党支部的书记依次面向考核小组述职,同时向考核小组提交了本支部的“谈心谈话记录本”和“组织生活记录本”。考核小组根据述职情况,查看两个“记录本”,结合工作实际,对各支部书记履责情况进行评议。


(端方/供稿 张云霞/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