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在江苏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获奖
2020年12月15日21时34分    阅读:1707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近日,江苏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顺利落下帷幕。材料工程学院学子陈诚荣获江苏省三等奖。

此次比赛是由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旨在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传播生涯成长理念,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参赛以来,材院学子踊跃参与,学院充分组织,教师悉心指导,不仅是为这次比赛奠定良好基础,更是为大学生在江苏就业、创业起到促进作用。最终通过师生协作,秉承“祖国需要处,皆是我家乡”的思想理念,陈诚同学的作品《做教育类公益事业的创始人》在此次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江苏省三等奖。

此次比赛对学生来说,将个人发展与江苏省定位相结合,能让学生切实为江苏省发展作出个人贡献;对参赛教师而言,通过教学环节的展示,将有利于教师帮助毕业生制定规划,为江苏留下更多高校人才。


(段沁纹/摄影 陆林池/供稿 谢学/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