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院学子获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器乐表演一等奖
2020年12月16日18时09分    阅读:2059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12月15日,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结果公示,我校取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的优异成绩,并在器乐类展演项目中取得历史性突破。师范学院学子所演出的《敦煌新语》喜获器乐展演乙组(专业组)一等奖。

据悉,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每三年一届。本届展演活动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精神,以“奋斗创新 奉献”为主题,得到省内各个高校的积极响应与踊跃参与。全省有95%的普通高校共13000余名学生参加展演,数千名师生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在校团委的精心组织下,师范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制定展演计划,选取参赛作品,学生和教师从暑假开始训练,积极备战,戴维娜、杨立、胡文静、林友等指导老师为学生参赛作品创作及日常训练提供指导意见。

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一向是师范学院加强美育建设的重点参与项目,也是师范学子展现青春活力、陶冶审美情操、树立创新意识,把创意创造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结合的优良平台。

截图.jpg

(金佳玟/供稿 陈清森 李奥/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