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2020年12月17日08时46分    阅读:1771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照片.jpg

12月16日,电信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全体领导班子、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此次会议,学校纪委委员姚勤同志参加了旁听。

会上,潘启勇书记强调学院党委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首先要以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执行上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和要求。其次,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压实责任,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廉洁从研。第三,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

随后,与会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实际分管工作,向学院党委作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情况和工作总结。

姚勤书记全程旁听了专题会议,并肯定了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提了三点希望和要求,首先,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防范意识。第二,要切实履职,防范廉政责任风险。第三,要扎实工作,做好工作台账记录。


(陈维霞/供稿 潘启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