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北四爱学专项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2020年12月18日13时46分    阅读:2788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全体合影.jpg

12月16日下午,2020年度“北四爱学专项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知新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北京四中网校常熟分校总校长唐发有、执行校长董玉娟、教研中心副校长计林燕、运营中心副校长陈操、支持中心副校长张洁一行5人,我校学生工作处长倪春虎,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梅,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银亚,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清森,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学,20名获奖学生参与此次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钱丹主持。

签约.jpg

签约

倪春虎代表学校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北京四中网校常熟分校表示衷心感谢,向本次获得奖学金的20位优秀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对获奖学生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中学会感恩;希望同学们在内外兼修的新方式中成为一名“志高远、行致远”的人;希望同学们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中锤炼综合能力。颁奖典礼中,唐发有介绍了北京四中网校目前的建设情况,他指出 “北四爱学专项奖学金”的设立是为全面贯彻实施素质教育,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引导学生关心社会、关心他人,提高学生的社会公德意识,促进学生在德、智、体等方面全面发展,努力创新,学有所成并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做到全面发展并推动各学院学风建设。

奖金.jpg

颁发捐赠证书

董玉娟宣读了获奖名单,获奖学生代表陈阳向北京四中网校常熟分校以及学校和所在学院表达感谢之情。他表示以后将用好学校提供的广阔平台,提升自身综合素养,积极应对未来挑战,心怀感恩,砥砺前行。

学生合影.jpg

合影

(陈振宇/供稿 钱丹/审核 乐攸/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