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校园冬日摄影大赛
2020年12月18日14时07分    阅读:1836

85638.jpg

12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举办了校园冬日摄影大赛。本次摄影大赛由院学生会传媒联络部组织举办,全院学生参与比赛,全校学生自愿参与公开投票。

比赛初期,由传媒联络部成员向各班介绍本次摄影比赛大致情况以及比赛流程,同学们积极参与,寻找着校园里的一些美丽瞬间。之后,参赛同学将自己的作品打印后交由院学生会并参与公开投票。本次比赛投票环节公开公平公正,由传媒联络成员进行计票,然后根据票数高低进行排名,前十名为本次比赛获奖选手。本次比赛中,自动化201班李欣同学荣获一等奖。

有趣的冬日摄影使同学们注意到了一些平时没有注意到的校园美景,为同学们增添了课余生活的乐趣,也让同学们对学校的环境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增强爱校情感的同时也提醒同学们要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好。


(张家玲/供稿 徐晴/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