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办“以书会友”爱情主题读书会
2020年12月18日14时35分    阅读:1447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jpg

为帮助同学们交流探讨,树立正确的爱情观。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们、读管会、沁江文学社于12月16日,在东南校区图书馆B225举办“以书会友”爱情主题读书会。电信学院的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

本次读书会开始,在图书馆老师的讲解下,同学们明白了本次读书会举办的目的和意义,以书会友,共同建立正确的爱情观。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自己喜欢的相关书籍、阅读体会和读书摘记等,说明喜欢的原因。最后同学们互相交流,谈一谈书中的爱情,讲一讲自己的爱情观和现实中的爱情,分享心得,通过阅读结识了朋友,也从中获得了不一样的感悟。

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敞开心扉,分享自己的故事和爱情观,同学们在探讨中了解了他人的爱情见解,并结合自己的想法,帮助自己树立了正确的爱情观。

(黄莽/供稿 钱丹/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