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创昆承”创新创业主题讲座
2020年12月18日14时37分    阅读:1733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jpg

为了提升大学生创业的意识、促进对个人人生及职业的规划。12月16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东南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创昆承”创新创业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院辅导员姚悦主持、长园集团苏州市运泰利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的电信院优秀创业生党代表演讲,电信学院全体学生参与本次讲座。

讲座中,党代表为同学们分析当今电子信息行业的分类和发展,电子行业发展现状表现为产业规模呈现快速扩张趋势、产业地区性聚集,并由此引出电子信息行业未来趋势,提供给了电子信息相关专业的同学们将来就业一定的启示。结合如今电子信息行业的发展现状,电子工程师便尤为的重要起来,党代表也借用流浪地球推进器出故障的例子,强调了电子工程师无处不在、无所不能、无可替代的,告诫同学们重视自己专业知识的学习,争取做一名电子工程师。

本次“创昆承”创新创业讲座,以创新创业教育提升了大学生就业竞争力,促进毕业生最终求职能力及创业综合素质的提升。

2.jpg


(冷倩芸/供稿 钱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