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举行视频交流会
2020年12月18日22时11分    阅读:4688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12月18日上午,我校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与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UW-Stout)举行视频交流会,就食品类专业人才培养进行了工作讨论和对接。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国际部主任 Dr.Scott Pierson、教育、健康与人文科学学院院长Dr.Maria Alm及相关系科负责人,我校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冀宏及相关负责教师参加了交流活动。交流会议由中美学院蔡蔚院长主持。

会上, 双方就推进“1.5+2+0.5”双学位项目、共建“食品科学联合实验室”、开展“1+1”本硕连读项目、教师科研合作及互访等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并取得良好进展。双方一致认为两校在人才培养理念、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课程设置等方面有很多共同点和相似之处,彼此的合作有着扎实的基础和广阔的前景。


(谢伟/供稿 冀宏/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