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2021届考研誓师动员大会
2020年12月18日23时30分    阅读:1750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111.jpg

12月17日,机械工程学院于F3-201举办2021届考研誓师动员大会。机械学院领导班子及2021届考研学子参与本次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严妍主持。

徐本连指出在最后的这段时间内,在保持复习数学、专业课及英语的前提下,应该把主要的时间留给政治。他强调能量源于前期的积累,同学们要相信自己的努力,积极备考,遇事多和老师同学沟通,切勿轻易弃考。同时他希望学生们要注重饮食卫生及睡眠质量,争取超水平发挥。

杨兰玉指出考研是万米长跑,在最后的五十米考验的是个人的耐力与爆发力。他建议学生不要轻易改变自己的学习、生活习惯,但可以把备考强度适当降低。胡朝斌指出同学们能走到现在,过程上已经成功,而结果过后再看,学院会尽可能的为学生的“研途”助力。之后,严妍就考研学子的车程安排及考研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做了讲话。会后,学院领导为考研学子分发考研“爱心”礼物,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力。

本次考研誓师动员大会体现了学院对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视,一定程度为考研学子缓解了压力,为他们能够全身心地做最后的冲刺奠定基础。

2222.jpg

3333.jpg

(朱松/供稿 严妍/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