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院长龚声蓉给学生上形势政策课
2020年12月21日15时06分    阅读:1914

5738ACFC38A692005C3821F3EBE_E9B06CC9_1D6C7.jpg

12月18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龚声蓉为学生上主题为“新时代民法典:一部真正属于中国人民的法典”的形式政策课。

课上,龚声蓉从民法典的立法背景和过程、民法典的指导思想和重大意义、民法典的主要内容和创新亮点、认真对待人民的权利:学习好实施好民法典四个方面江苏了我国民法典的立法过程、指导思想、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创新亮点,号召同学们要认真学习民法典,做一个学法、知法、懂法和守法的新时代大学生。另外,龚声蓉还号召广大学子要树立远大理想,做好个人生涯规划;养成自主学习习惯,提升个人专业技能;提高综合素养,增强社会竞争力。鼓励学生们在大学四年里做一个有方向、有动力、有方法、有能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者和接班人。

同学们表示,法律是维持国家社会正常运转的根本保障,建设法治国家需要每个人增强法治意识,做一个守法的好公民。


(王学宇/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