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冬寒饺至,巧手包情”冬日送暖志愿活动
2020年12月21日21时46分    阅读:1975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012211608559241523650.png

12月21日冬至,外国语学院在子悦餐厅举办冬日送暖志愿活动,以包饺子送温暖的方式,同学们亲手为班级同学和考研学生带去真挚的冬至问候。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朱晓敏、副书记副院长郭银亚以及全体辅导员一同参与。

活动开始,食堂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分发包饺子所需要的材料。随后,同学们积极地尝试,互相学习不同的饺子包法,各年级辅导员也纷纷加入其中,其乐融融,欢笑声此起彼伏。包完饺子,食堂师傅端来了香甜的酒酿小圆子,暖胃暖心,让同学们感受到集体活动的快乐与温馨。最后,随着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活动也接近了尾声,同学们吃着热气腾腾的水饺,沉浸在活动热闹的气氛中,感受着冬日的温暖。同学们还给忙于复习期末考试的同学和大四考研学生带去了打包的水饺,感动和幸福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好吃不过饺子,温暖不过集体。本次冬日送暖志愿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互助合作的意识,还加深了同学间、师生间的感情,让大家在包饺子的过程中亲身感受到了集体活动的乐趣,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留下了一页美好的回忆。

202012211608559282163573.png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摄影 孟蓉蓉 刘欣 毛倩/供稿 高莹/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