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霜雪相拥,星火不眠”冬至晚会
2020年12月21日22时05分    阅读:1984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012211608559541651550.png

12月20日晚,外国语学院在齐之厅举办“霜雪相拥,星火不眠”主题冬至晚会。晚会由王彬澶、吴晓璐、宗瑾、陈睿文共同主持。外院师生齐聚一堂,共享盛宴.

晚会在电声社的热场节目《Ijustwannarun》中拉开序幕。接着,学生会各部门送来冬至及新年祝福。随后,晚会正式开始,由外院学子朗诵的《回望一二九,奋进新时代》,鼓励我们怀着期待勇敢向前。服装表演协会精彩的走秀及随后一系列的乐器演奏、歌舞表演带动了现场的气氛。接着登场的,是相声节目《打灯谜》及英文配音节目《后妈茶话会》,精彩有趣。随后,空竹社带来空竹表演,灵动闪耀。季盛殷、邵越的《齐天》,国风和说唱的碰撞,空灵飘渺而又震撼人心。至此,晚会接近尾声。Star明星舞社带来的《Alpha》再次点燃现场,欢呼声不止。最后,学生会合唱《OneDay》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各学院学生会主席上台表达祝福。其间穿插互动抽奖活动,气氛欢乐。

本次晚会异彩纷呈,展现了外院学子惊艳的才艺,彰显出外院学子无限的热情与活力,丰富了校园学习生活。

202012211608559716540580.jpg

(吴纯晨/摄影 张心晔/供稿 高莹/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