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办“燃创业之火,点青春之梦“决赛答辩
2020年12月19日07时46分    阅读:1658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jpg

12月17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东南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以“燃创业之火,点青春之梦”为主题的决赛答辩活动。本次活动由电信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举办,电信学院副院长钱丹、院辅导员朱晓玮、汪思敏、姚悦及优秀学生代表张向、章天舒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活动开始,主持人致开场白,讲述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选手有序进行作品展示,并开始答辩。钱丹就各个参赛选手的作品的不足之处提出自己的看法并引导选手提高作品的实用性和可行性。选手们都纷纷表示很感激钱院的对自己的鼓励与支持,自己会将作品进行完善争取能够有新的突破。最后,在本次比赛中,中英电信202的陶佳阳以自己优秀的表现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评委老师给获奖学生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与大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旨在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顺应国内就业创业新形势,给大学生一个模拟创新创业的机会,帮助学生们系统掌握基本创新思维和创业流程。通过举办本次比赛,推进了电信学院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培养了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及素质,提高了学生的创业实践能力。


(程明静/供稿 钱丹/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