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考风考纪主题教育班会
2020年12月22日09时47分    阅读:1993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7F9C1CD72D90915DBB8EB32CD0D630E5(1).jpg

12月末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为了杜绝考试违纪和作弊现象,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考风考纪氛围,汽车工程学院于12月21日晚在院内各班级中组织开展以考风考纪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活动由各班班主任主持。

主题班会上,各班班长首先向全体同学详细讲解了《学生手册》和《常熟理工学院学生违反考试纪律的处分规定》,让同学们清楚了解到学校关于考试方面的严格规定。随后,通过几个案例,用事实向同学们说明了违反考试纪律的严重后果。最后各班班主任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求,“要做事,先做人”,诚信是合格公民的基本要求,遵守考试纪律则是诚信做人的具体体现。最后,各班同学积极响应学院号召,纷纷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提升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有助于减少考试违纪、作弊行为,树立诚信考试的良好风气。

承诺书照片.jpg


(陈宇珂/摄影 陈宇珂/供稿 俞进伟/审核 须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