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以心迎新,你我同行”2021迎新晚会
2020年12月22日15时58分    阅读:2472

1.jpg

2020年12月21日晚,计算机学院在东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演奏厅举办“以心迎新,你我同行”2021元旦迎新晚会。参与晚会的嘉宾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老师,团委书记王学宇老师,2018级辅导员宋浩亮老师,2019级辅导员唐丽雯老师,2020级辅导员孔祥琪老师,学工办王楠老师,聂盼红等教师和五百余名学生。

晚会开始,由民谣社带来的《Friend earring》,激情的歌声瞬间点然了会场。紧接着,由学院师生一起带来的朗诵《我是中国人》激起了现场观众的爱国热情,赢得了热烈的掌声。随后的歌曲《大鱼》,《齐天》展现出演唱者优美的歌喉,明星社的舞蹈《alpha》以及汉服社的舞蹈《九州太平》的表演者们舞姿优美,技巧娴熟,配合默契,用高超的技巧为观众们展示了舞蹈的魅力,赢得全场观众的掌声。尤克里里社带来的音乐《Music channel》展示了乐器与歌声融合魅力。还有计算机青协带来的小品《吃面》,相声社的相声《时代变了》都给观众带来了欢笑。现场观众也积极参与到游戏互动环节和抽奖环节中来,为大家带来了欢快的笑声。

晚会的最后,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共同表演舞蹈《舞动青春》,为现场观众送去了欢乐的迎新祝福。并由章志勇对本次晚会及本年度的学院工作做了年末总结,对在学院事业发展过程中不断努力、持续奉献的师生们给予高度表扬,对学院取得的新的优秀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即将到来的2021年进行寄语和展望,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努力学习,再创辉煌。

2.jpg

3.jpg

4.jpg

(曾跃翔/摄影 许一铭/供稿 王学宇/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