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建立党员教育实境课堂
2020年12月22日17时08分    阅读:2320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为了进一步拓展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继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结合学院高质量文化发展方向,特别成立了许璞精神纪念馆和党员教育实境课堂。

据悉,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在2020年申报书记特色菜单中就以“弘扬许璞精神,打造学院文化,助推事业发展”为主题,开展了各种主题党日活动。许璞教授的一生奉献给了海藻事业,他生前关爱学生的成长成才,在逝世后设立了“许璞奖学金”,培育了一届又一届的学生。学院总结了许璞教授的精神:崇尚科学,求真务实;严谨笃学,持守相本。胸怀海洋,情系产业。淡泊名利,俭朴磊落。学院党委号召学院全体党员积极学习许璞教授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成立了许璞精神纪念馆和党员教育实境课堂,以便更多的师生了解许璞教授的精神和事迹,将许璞教授的精神贯穿在培育筑梦者的工作中。

Cache_5107a3fd80311aa1..jpg

(韩晓磊/摄影 路海玲/供稿 蒋超/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