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第三届“亚舫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0年12月22日18时35分    阅读:2184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jpg

12月2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F3-201举办第三届“亚舫奖学金”颁奖仪式。机械工程学院1981届校友、意大利FAVUNI公司中国总代理、珠海高新区合力人造革有限公司董事长金亚舫、我校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陈建华、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第三届亚舫奖学金获奖学生和部分2020级学生代表出席颁奖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严妍主持颁奖仪式。

会上,徐本连院长介绍了金亚舫的主要事迹。陈建华向金亚舫女士授予校友捐赠证书。陈友洋宣读了机械工程学院第三届亚舫奖学金获奖学生表彰决定。金亚舫分别向22名获奖学生颁发证书。获得一等奖学金的机械182班学生祁淼洋作为获奖代表发言,表达了对金亚舫女士和机械学院的感谢,回忆了自己加入院机甲大师R&A战队后攻克难关的经历,最终在国赛中获得全国三等奖,并表示决不辜负学院和亚舫学姐的期望,把亚舫学姐锐意进取的精神和热爱母校的情怀传承下去。获奖学生还亲自设计并制作了一辆RM机甲大师战车作为礼物献给亚舫学姐,战车上印有“以亚舫学姐为榜样”、校训“立本求真、日新致远”和院训“匠心、力行、卓越”等字样。获奖代表还给向金亚舫赠送了感恩纪念册和鲜花。金亚舫鼓励学弟学妹做任何事都下定决心,追求进步,努力向上,永不放弃;要常怀感恩之心,为自己,为学校,为国家争光添彩。

此次颁奖仪式是我校杰出校友以设立奖学金的形式回报母校、造福学生,同时也激励获奖学生更刻苦学习,毕业后回馈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并发扬光大。

2.jpg

3.JPG

4.JPG

5.JPG

(李星雷 李秋白/摄影 李秋白 张宇 徐霖/供稿 严妍 戴洪萍/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