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辛丑蕴风华,蓬勃向新生”2021年迎新晚会
2020年12月22日09时24分    阅读:2274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电音社.jpg

12月21日晚,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辛丑蕴风华,蓬勃向新生”迎新晚会在齐之厅举行。此次晚会由王杨怡仪、韩书航、王一鸣、廖铮楠主持,生食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参与其中。

晚会在党委书记凌正飞的致辞下正式拉开帷幕,紧接其后的开场秀——舞蹈串烧,伴着绚烂夺目的灯光,瞬间调动起了现场气氛。之后的表演更是异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传统器乐演奏《梁祝》余音绕梁,歌曲《平凡之路》真挚热烈,相声《猜灯谜》笑声连连,情景歌《薄荷夏》温馨浪漫,三句半《话说生物形势好》更是敲锣逗趣......在外出差的副院长冀宏更是作为神秘嘉宾,下飞机后连忙赶回学校参加此次迎新晚会,以一首《壮志在我胸》向全体师生送去新年祝福。最后在全场师生的欢呼和掌声中,整个晚会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精彩纷呈、掌声迭起,不仅为生食学院师生展现自身风采提供了舞台,更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进一步推动了和谐校园的建设发展。

舞蹈.jpg


歌曲.jpg

冀宏.jpg

演职人员11.png

(王嘉轩/摄影 刘佳玲/供稿 蒋超/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