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述职述廉和民主测评会议召开
2020年12月23日17时33分    阅读:2159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2020院领导班子及领导述职述廉照片.jpg

12月23日下午,师范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述职述廉和民主测评会议召开,全院教职工参会,副校长张根华出席本次会议。第一阶段由院党委书记张云霞主持,第二阶段由副校长张根华主持。

会议分述职述廉和民主测评两个阶段。张校长对师范学院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学院各专业齐头并进,这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希望学院发展之路越走越好,有更好的发展态势。

第一阶段张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述职述廉,随后五位学院领导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方面进行述职。第二阶段,学院教职工对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民主测评在线上进行,不记名,确保教职工可以表达自己真实意愿。

(端方/供稿 张云霞/审核 须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