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领导为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2020年12月24日10时48分    阅读:2067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9C11657CE9E3EE9768CD02BA066CFBC0.png

12月23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春华于求真楼三楼会议室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汽车工程学院20级学生班干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形势与政策课。

课上,江春华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详细阐释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随后,他从学生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三个方面总结了本年度学院工作,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下一年度和“十四五”期间学院发展前景做了展望。最后,江春华呼吁学生从身边做起,通过自身努力助力学院发展。

本次形势与政策课有助于加强对学生的价值引领,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水平和政治觉悟。下一步,汽车工程学院将会积极引导学生参与到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设中来,进一步加强学生自己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


(陈宇珂/摄影 陈宇珂/供稿 俞进伟/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