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1年春季征兵现场咨询活动
2020年12月24日13时24分    阅读:2866
供稿单位 / 本站

12月24日,学校人武部在东湖校区组织了2021年春季征兵现场咨询活动。学校人武部部长浦建国、副部长何龙山带领人武部全体成员及退伍大学生代表为广大学生开展现场咨询。活动还专门邀请了常熟市人武部政委宋刚、部长杨海生到场指导。

咨询活动中,工作人员张贴了征兵宣传海报,发放了大学生征兵宣传手册。常熟人武部领导详细介绍了应征流程、入伍优惠政策、在部队的成长路线、退役安置等问题。我校退伍大学生张杰现身说法,介绍了自己在部队的经历和收获。整个咨询活动气氛热烈,人头攒动,为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经过多年的悉心耕耘,学校在征兵工作方面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和运行机制,从目前的报名数据来看,已经有70多人报名参加2021年春季征兵,大学生的爱国意识和国防观念有了明显的提高。

1.JPG

咨询活动现场

2.JPG

现场交流征兵工作

3.JPG

我校学子接受媒体采访

(顾胜贤/供稿 何龙山/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