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子喜获“强国征文”大学组二等奖
2020年12月25日14时10分    阅读:2092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顾奕征文获奖照片(拼图).jpg

“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首批“强国征文”活动获奖名单出炉。师范学院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2019级学生顾奕的《岁月峥嵘,祖国常春》获大学组二等奖。此次征文大学组共11篇文章获奖,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优胜奖5篇。

顾奕学习照.jpg

《岁月峥嵘,祖国常春》作者:顾奕

“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 “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征文活动8月份开始启动,首批征文11月30日截稿。期间师范学院共向“学习强国”平台推送41篇征文,除了顾奕的获奖作品外,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2018级学生江文龙的《拜谒一棵树》、学前教育(师范)专业2019级学生张逸诚的《交汇》也先后被学习强国平台录用。

据悉,“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 “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征文活动得到全省中小学、大专院校学生及广大青年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截至首批征集阶段结束,累计收到全省供稿链路、邮箱报送、用户海投的各类题材来稿3000余篇,平台择优发布稿件600余篇。“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按照小学组、中学组、大学组及社会组四个组别进行初选,共194篇作品进入专家评选阶段。专家们秉持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入选的每篇作品从主题表现、体裁结构、语言表达、情感流露等方面进行认真、仔细的评选,最终产生94个奖项。


(姜军/摄影 端方/供稿 张云霞/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