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为考研学子送考
2020年12月26日14时59分    阅读:1783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012261608966090336967.jpg

12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1届考研学子于逸夫图书馆门口广场集合,坐车奔赴考场。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石军、副院长张良林、副院长朱晓敏、副书记副院长郭银亚及全体辅导员来到现场为考研学子送考。

送考现场,老师们分别给考研学子送上亲切的问候和祝福。他们对考研学子备考状态表示了肯定,提出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殷切希望,祝愿大家取得满意的成绩。此外,还表示学院会竭尽所能地为大家考研的复试及后续工作提供帮助,做考研学子的坚实后盾。最后,老师们还提醒同学们带好考试用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考试。考研同学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老师们的嘱托,沉着应考,以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考研梦”,回报学院的培养和关怀。

考研风雨路,关怀暖人心。本次送考活动缓解了考研学子紧张的心情,让同学们倍感温暖亲切,有利于考研学子坚定信心,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试,充分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对考研学子的人文关怀以及对考研的高度重视。

202012261608966142904591.jpg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摄影 沈蒙婷 邰玥然 张洁/供稿 高莹/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