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恭送庚子金鼠 喜迎辛丑祥牛”元旦晚会
2020年12月28日13时38分    阅读:2591

13.jpg

12月25日晚,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于东南演奏厅成功举办以“恭送庚子金鼠,喜迎辛丑祥牛”为主题的元旦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有电气学院副院长徐晴,团委书记周健等,电气学院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伴随着大屏幕上播放电气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个部门精心拍摄的元旦祝福视频,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活动伊始,芬克乐队首先带来了一首歌曲串烧,劲爆的音乐,嘹亮的歌喉将会场氛围引爆。紧接着,舞蹈《烟雨行洲》《Shake The World》,歌曲《月半小夜曲》《男孩》,相声《智慧之杖》依次上演,各种精彩的节目层出不穷。在两次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笑声不断,将活动氛围推向一个个高潮。最后,在徐晴副院长抽奖决出本次活动一等奖幸运锦鲤得主后,此次晚会落下了帷幕。

此次电气学院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电气学院的凝聚力和团结性;也为今年的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为学院继续书写和谐新篇章奠定了良好基础。


(张家玲/供稿 徐晴/审核 须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