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辞旧迎新”大扫除活动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28日16时16分    阅读:1830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图片1.pn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学院“环境育人”工作,更好发挥学院师生党员同志在立德树人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12月26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辞旧迎新大扫除”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小组分工明确,各小组负责人带队在五行楼的F1、F2、F3、F4和百工楼等学院的实验室紧锣密鼓地开展大扫除。机械学院领导历来重视实验室建设,实验室里的每一台实验仪器,都是宝贵的财富。在学院领导的率先垂范下,大家都撸起袖子积极行动起来,对实验室的内部地面、外部走廊、门窗死角等位置进行重点关照。实验仪器也被小心翼翼地除尘、擦拭。卡赫技术(常熟)有限公司赞助的多种先进清洁设备在活动中大显身手,帮助大家更高效地完成了清扫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实验室面貌焕然一新。大家虽然干得大汗淋漓,却一个个笑容满面,激情满满,充分展现了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模范带头、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参与实验楼的卫生大扫除,是加强自身管理且将理论转换为实践的一种体现,只有体会到了打扫卫生的苦与累,我们才能更加爱惜校园环境,体会到良好的学习环境是需要我们每一个人来共同维护的”,机械工程单招201班的的陈俊涛同学一边清理垃圾一边说到。据悉,今后学院将定期组织全院性的卫生大扫除活动,逐步形成师生广泛参与校园卫生和文明创建的长效机制。

新闻图片2.png


(曹骋/供稿 陈友洋/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