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师生赴常盛重工实践学习
2020年12月29日09时33分    阅读:1512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ABCAE1D01E684AEF6226CFA963A_12D9FFC7_2B17D.jpg

近日,商学院党委书记梁柏松、工程管理教师李国文带领工程管理专业学生,来到常盛重工钢结构有限公司进行实践学习。就职于常盛重工的我院优秀毕业生费杨予以了热情接待。

在苏州“活力岛”项目施工地,现场技术人员讲解了铝合金模板安装和施工要点,并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解答。在常盛重工的车间,师生观看了铝合金模板的制作和生产,并共同研讨了铝合金模板的优点和未来发展趋势。费扬就大学生如何认识人生规划与发展、如何适应角色转换并学以致用等方面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通过实践学习,同学们直观认识了工程管理专业岗位的发展潜力,加深了同学们与企业双方的相互了解,对他们更好的认知工作岗位、明确就业意向、适应工作环境具有积极意义。

E3111F83DF6485A53D1C6B4FDD9_30394F44_38DC6.jpg

(纪洋洋/供稿 梁柏松/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