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点幸运如意醋,重整行装再出发——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辞旧迎新工会活动
2020年12月29日09时49分    阅读:2736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微信图片_20201229094720.jpg

“加点幸运如意醋,重整行装再出发”。在2021年元旦来临之际,为增加节日气氛,丰富教师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示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辞旧迎新工会活动。

大家欢聚在一起,热闹非凡。晚餐时大家还其乐融融地包起了北方的饺子、南方的馄饨,一边吃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馄饨,一边分发年度工会各项奖品,老师们、孩子们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晚上全体教职工还有幸观看了我们学院的迎新晚会,大家又再一次享受了非常美妙的视觉盛宴。

此次活动营造了一种团结温馨的氛围,陶冶了全体教师职工思想情操,达到了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激发活力的目的,树立和展示了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朝气蓬勃、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的2021年取得新成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01229094731.jpg


(吴晓宇/摄影 张悦/供稿 于建忠/审核 文君/编辑)